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

有自己的域名啦!


在吗啡的多次,再三,不断地怂恿下,我终于买了一个自己的域名。

本来想买linghao.com的,可是被那种卖域名的人抢注了。而且还刚刚续了费,我只能放弃了。不过这个看起来也挺好。mog是moogle的简写,也是FinalFantasy里面飞天猪的名字,我99年一开始上网时所用的nick,挺有纪念意义的。

在吗啡的悉心帮助下(我发现我现在特懒-_-,而且对这种网络设置一窍不通,汗颜啊),一步一步把各种配置都搞好了。

以后我的blog地址变为:http://blog.mogling.com/
我的feed地址也随之变动:http://feeds.mogling.com/ (以前订阅过的朋友可以继续使用老地址,内容是一样的。)

9 条评论:

Unknown 说...

你的域名是mogling.com,不带www的,www并不是域名的一部分,而只是一个二级域名罢了。况且你的www并没有绑定任何服务呀,有点失败哦。还是快点和我一样,搞个GAE,玩玩个人主页吧。

Unknown 说...

另外,建议使用draft.blogger.com发布帖子,里面有些功能还没有开放给blogger正式版本,很有趣。

匿名 说...

到此一游,呵呵

凌浩 说...

谢谢捧场啊。

匿名 说...

My Dear Friend,
If you want your 域名 has more 人气, you should give a better name to it. Not mogling or linghao. That's too 土. Also, write some more interesting articles like how to PAO MM or 贴 some pictures.
Anyway, it's a good beginning of your 网络生活. Hope I can see more good articles here.

Remarks From Dubai

Unknown 说...

楼上的,你是人才啊,英文正好,中文也好的离谱了,最牛的英文和中文能混成这样,佩服的五体投地了。

凌浩 说...

Dubai同学,
干嘛匿名提意见啊,这么牛逼的意见,何不以真面目示人。别以为你穿个马甲我就不知道你是谁了

Unknown 说...

让我想起了赵本山和宋丹丹的春晚小品

匿名 说...

My Dear Friend,
It's so quick of you to reply my remarks. 看来 here is 有人气的.
I don't have a Google ID, anyway, sign below is same as using ID, isn't it?
Sorry for my poor English, as I just came back, I can't 切换 to Chinese well. Here is Mogling's 地盘,I think we'd better 关心 Mogling's article, not my remarks.
Looking forward to more articles.

Remarks from D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