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星期一

海湾键盘再次报废

我的第三块BenQ海湾键盘终于报废了,寿命勉强超过1年。
还记得我一年前写的《海湾键盘,让我对你说爱还是恨》那时候是我第二块海湾键盘了,由于这个键盘的手感的确很好,我还是买了第三块,结果国货的质量还真是不能恭维,才一年,又坏了,先是某个键没了反应,接下去就是一大批键没反应。
BenQ键盘保证在一年内是包换的,可惜我这个键盘超过了20几天,不能换了。不过也好,让我对其死心了。BenQ键盘,就是一个绣花枕头,价格贵,要110块钱,都快赶上2块Dell标准键盘了,里面却是一包草。公司里面的Dell键盘,用了快3年了,一直好好的。家里的BenQ在使用时间上大概只有公司键盘的1/4,还一年就戈屁了。这种硬件厂商,奉劝大家还是不要去买了。
这次打算买罗技的标准键盘了,价格好像才79,除了insert,delete等键位是竖过来变成两列外,其他和标准键盘没什么两样,据说手感也不错。而且罗技的东西质量还是有目共睹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