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星期日

《The Big Bang Theory》

自从《远古入侵》结束(夭折)之后,我一直在找有意思的美剧/英剧。《老爸老妈的浪漫史》只能做开胃的小菜,但是正餐一直没有着落。

不过今天无意中看到了一个片子《The Big Bang Theory》(生活大爆炸),讲述的是四个高智商的年轻小伙子遇到了一个美女房客的故事。显然,这种故事中的美女基本上是胸大无脑,但是太过愚蠢也不招人喜欢。高智商的小伙子们也不可能情商<0。下了几集看了下,还真是有意思,尤其是美女是我喜欢的邻家女孩的类型,挺温柔的,绝对不是乱来来的那种。想想也只有这种女孩才能打动才子的心。后来看到编剧是Bill Prady我才放心,他是Gilmore Girl的编剧,擅长生活中的小幽默加上一些会心一笑,再加上一些小小的温馨,感觉不咸不淡,口味正合适。

P.S. 我终于看到比Ross更搞笑的书呆子了,而且还是4个!!!

以下摘自verycd
--------------------------------------------------------------
(译自CBS官方新闻发布稿)这是一部以 "科学天才" 为背景的情景喜剧,这倒非常罕见。主人公Leonard (Johnny Galecki, "Roseanne") 和 Sheldon (Jim Parsons "Judging Amy") 是一对好朋友,他们的智商绝对高人一等,因为他们对量子物理学理论可以倒背如流,无论你问他们什么问题,都难不倒他们。但是说到日常生活,这两个不修边幅 的男孩就彻底没了脾气--生活中柴米油盐这些看似简单的事情,却让他们有迷失在太空里一样的感觉,他们所掌握的那些科学原理在这里根本没有用武之地。
直到 有一天……隔壁搬来一位美貌性感的女孩Penny (Kaley Cuoco, "8 Simple Rules..."),顿时吸引了两人的目光。Penny是个剧作家,平时还在饭店打工,她个性开朗,待人友善,最重要的是--她最近刚刚变成单身。
但 令Leonard和Sheldon失望的是,美女对两人都没有意思,反而对花花公子Howard Wolowitz(Simon Helberg, "Studio 60 on the Sunset Strip")产生了好感。Howard绝对是那种可以俘获女人芳心的帅男,他甚至称自己是加州理工学院的"卡萨诺瓦"(1725-1798,意大利冒险 家,以所写的包括他的许多风流韵事的《自传》而著称,后来该词被引申为"风流浪子,好色之徒")。喜欢有事没事围着别人转悠,大谈特谈相对论的 Rajesh Koothrappali (Kunal Nayyar, "NCIS")也引起了Penny的兴趣。

一个美女和四个科学怪才的故事就这样在笑声中悄然开始上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