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

100篇blog纪念

我很惭愧,很不好意思,很小声的宣布:“本人终于写了100篇blog啦!”。


我从07年1月30日在blogger开博以来2年间,疏于耕耘,到现在两年多,算下来平均5篇每月都不到,相比引领我入门的morphine,实在让我汗颜。他一个季度的blog数就差不多和我两年的产量一样多了。

不过由于我的blog定位偏向技术,因此也不可能产量很高。有些课题需要花一定时间去研究,整理,才能写成文章。不过我以后会渐渐拓宽自己的思路,写一些别的东西。

说说之后的打算吧。

第一件事就是关于blog空间的。

由于马勒隔壁的鸡恶妇打不溜,我的blog已经无法直接访问了。但是域名mogling.com是在国外托管的,不会有问题。我现在只能暂时用FTP发布到我的域名服务商godaddy.com的免费服务器上,这样又可以通过http://blog.mogling.com访问了。这样做的缺点就是页面上头有广告。输出的FEED也会有影响,而且还只能用超窄的经典模板(屁,这么烂的也算经典?)。

我正在犹豫,是否像morphine一样去弄个没有广告的免费空间,用WP算了。但是现在工作比较忙,对这些网络上的东西也不像以前那样热衷,而且以前做ffsky.com的时候吃尽了颠沛流离的苦,所以对这种方式还是有点吃不准。

第二件事算是预告。
接下来可能会写一个系列的文章,关于STL库的设计和运用的。具体时间还没有定,不过在6月份之前应该会搞定这件事情。这系列文章我一定会精心打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