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一日双证

2009年5月12日,对我来说是个好日子,因为这一天,我获得了两个证书--驾驶证和学位证。


昨天早上我一大早起来,去驾校拿到了我早该拿的驾驶证。然后马不停蹄地赶到闵行,参加毕业典礼。时隔7年,我再一次穿上学位服(虽然颜色不同),有些自豪,有些感慨。但是最强的感受,竟然是感觉自己穿这身衣服像Jedi武士了。(我知道我不可救药了,大家随便拍砖吧。)下次一定要去弄身Jedi武士的衣服穿穿,太帅了!

有意思的是,这两个证一个花了4,000元,3个月,另外一个花了40,000元,3年,时间上10倍,花费上10倍,但他们的含金量是不是有100倍之差,那就不知道了。

不管怎么说,这事儿算是告一段落了。我以后会不会去念个博士回来,也是未知数,可能性不是零。接下去,我该一心一意的去完成人生的几件大事了:)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要是砖头一块钱买8块,我会拍你1万元的。

不要读博士了,都快无法勃起了~~~

匿名 说...

恭喜恭喜,看来下面的任务就是结婚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