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星期二

Be a Flickr Pro!

前不久一个朋友脑子一热,买了个域名。看来这种事情容易传染啊,我今天也是脑子一热,买了一年的Flickr付费服务。价格为$24.95,我个人觉得还行。

从价格上说,RMB在升值,现在已经在1:7上面徘徊了。所以这个价格折合RMB也就180RMB一年,一天5毛钱不到,这个价格相比Flickr的服务,绝对算是超值了。国内抄袭Flickr的Bababian一年也要120,还不提供无限空间,功能远比Flickr差多了。

另外我最近在不断整理照片,发现照片越来越多。另外买了单反不用就是浪费,所以我打算多拍一点,同时提高我的技术水平。pchome有位大侠告诉我,照片一定要拿出去晒,让别人拍砖才能知道自己的不足。相比单反的投资,Flickr上的投资可以算是毛毛雨了。

好了,我要开始上传照片了,大家以后多来拍拍砖:)

http://www.flickr.com/photos/ling_ha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