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星期日

WikiMedia 2007年最受欢迎照片展

这篇绝对不是新闻,但对于我这个不通时事的人来说也算新闻了。而且照片么,什么时候看都可以的。
其中有几张特别好,人家说好照片能反映出摄影师的心灵。我在这些照片中看到了。这里推荐两张我觉得特别好的。

首先是这张,我第一样看到就特别特别喜欢。这只胖胖的小红松鼠实在太可爱了。我已经把它作为我的桌面了。至少要看个一百天,一百天啊一百天!



第二张。这张给我第一样就是一种恬静。一开始我的注意力被牛吸引,但是很快得,透过牛的眼睛,好像看到了后面的山谷,越看越远。心里也变得越来越安静,仿佛有一种与世无争却万事尽在掌握中的感觉。




第三张。仔细感受一下这张照片,犹如身处浩瀚的宇宙之中,又如身处万卷藏书的古老的图书馆中。一种沉甸甸的感觉给人一种对未知的隐隐的渴望。


其他的照片同样出色,像看原文的点下面链接:
http://commons.wikimedia.org/wiki/Commons:Picture_of_the_Year/2007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