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5日星期五

Ubuntu 8.04 LTS Release

凌晨3点,我还在公司里面加班。我刚刚完成了Release,随手就打开浏览器输入www.ubuntu.com, 因为我知道,今天是Ubuntu 8.04 LTS 正式Release的日子。一看果然Ubuntu的首页不同了,大幅的广告显得喜气洋洋。

Ubuntu 8.04 新增加了许多非常酷,非常实用的功能,Ubuntu桌面环境已经非常实用,这次对硬件支持也更加完善,而且新加入的PulseAudio也提升了其多媒体性能。Ubuntu 8.04集成了现在市面上最新的软件包,比如:Firefox 3,Compiz Fusion 0.7.4,GNOME 2.22,甚至还可以依靠Likewise与windows 的活动目录无缝链接(可以使用Windows域的打印机,可以通过域用户访问域资源)。最后,还有几近完美的升级程序,可以完美的从7.10升级到8.04。由于使用了新的引擎,Nautilus 性能提升堪称恐怖。

还在等什么呢?快去下载吧!
http://www.ubuntu.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