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9日星期五

小黑入手-ThinkPad T61 AM6

自从几个月前我的PC开始间歇性抽风以来,我就知道我那台老机器该退役了。之后我一直在台式机的优秀性能和笔记本的轻便上犹豫着。后来我终于决定买笔记本,一方面是因为现在工作和读书的性质已经决定了台式机无法胜任我的要求了,另一方面是因为我要搬到张江去了,台式机搬起来不方便。经过一个多礼拜的调查和观望,今天我终于出手了。机器是从www.nbclub.net的上海分部买的。我下了班之后直奔普陀区中江路。到那里已经7点半左右,nbclub比我想的要大的多,有好几个员工,看来水货笔记本生意还是很好的。

机器我早已经定好,ThinkPad T61 AM6 + 1G内存。
机器配置很不错,
CPU: T7500 2.2G
Memory: 1G
Hard Drive: 160G 5400/8m
LCD: 14.1 SXGA+ 1400*1050
Display Adapter: Quadro NVS 140M 128M DDR
外加DVD-RW,蓝牙,1G迅盘,指纹识别、802.11agb
OS:Vista Home版
外加nbclub附送的原装红点包+IBM原装鼠标+IBMThinkPad清洁套装+转换叉头+IBM原装内胆包一个+微软专业游戏鼠标垫一块+一次成型网线一根+NBCLUB T61全自动恢复光盘一张。

价格: 机器9950+1G原装内存180=10130RMB。

在我看来这个价格配这台机器已经是相当超值了,更别说外带的这么多实用的附加产品。看照片永远没有实物来的震撼。当我看到小黑酷酷的外壳,IBM舒适的键盘,再加上IBM ThinkPad的标志,我开始激动起来了!我知道我买对了,没有买笨重的台式机真是明智的选择啊!!试机用了大概半个小时,运气很好,没有遇到坏点机器。虽说一两个坏点不影响使用,但是心里总归会有疙瘩。机器的分量2.3kg对我来说还是很轻的。本来想买宽屏的一款,可惜宽屏的都是4芯电池,待机时间太短了。换成6芯的就会突出来一块,极不雅观。而且我也不大看片子,所以还是这款标屏的算了。

现在我唯一担心的就是我只要买大件就出问题的超级霉运。希望这次老天爷能够抬抬手,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吧。





大多数机器都不在有IBM的标签了,据说这款是最后一款带有IBM ThinkPad标签的机器。


不过在屏幕下方还是打上了Lenovo的烙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