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星期六

dev.chromium.org被封

Chromium一出来,我就一直关注着dev.chromium.org,我知道我的能力帮不上什么忙,但是我想学习一下。毕竟这是googler写出来的程序,无论怎么样,总比我这个半吊子要强的多了吧。


但是从前天开始似乎dev.chromium.org就进不去了。公司的路由是德国的,因此我能进去,发现第一个帖子就说dev.chromium.org被G××封了。G××真是越来越霸道,简直就像以前的东厂和西厂,封人没商量。事实上G××对google的产品总是青睐有加,是不是的去捏一把,推一下。就没见它对MS,Yahoo!的产品有什么动作,这背后到底有些什么呢?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appengine.google.com
访问好像也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