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星期三

The Returns of Heroes -- SE3

英雄第三季悄声无息的突然出现了。我原来以为编剧已经编不下去了,也就放弃了追片。没想到在不经意间英雄回归了,而且一下子出来了两集。不过最近实在太多事情,先下了再说,等积累到3,4集再一起看。

看了看海报,几位主角都越发显得老练。啦啦队队长克莱尔显得成熟了许多,褪去了以前的青涩,充满了魅力。一直显得很初哥的Peter从海报上看起来也不太一样了,不过他的风格就是那样,能力再强还是一副懦弱的样子。最有看头的应该还是塞拉,深陷的眼窝,聪明的头脑,超强的邪恶力量,这次终于有能对抗正义的邪恶力量了。胖子警察Matt,老实说总给我一种有着很强的力量,却一直缺乏方向感的人。这种人根本没法发挥出应有的力量。

总的来说,英雄中的“英雄”们都是平民老百姓,每个人的性格都有缺陷,不过正是因为这样,才让人觉得有意思。否则弄成生来就知道自己的使命的超人或者美国上尉就俗套了。也许80年代还能这样搞搞,现在是21世纪,人们喜欢的就是多元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