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8日星期一

2008年第一场大雪

上海昨天已经开始下大雪,今天早上起来,竟然积了挺厚的一层雪,虽然还没有银妆素裹的感觉,不过对于好几年没有下大雪的上海来说,已经够我兴奋一阵子了。我记得上次看到这么大的雪应该是在我初二的时候,也就是大概93,94年的样子。之后就没有过这么大的雪了。我今天特意带上了相机,一路上班,一路稍微拍些照片,留个纪念。谁知道下一次上海下这么大的雪是什么时候呢?随着全球气候变暖,上海这个南方城市能飘个雪花,下个雪子已经很不错了。

这是张江,我工作的地方。
First Snow of 2008



First Snow of 2008



路上的积雪其实不是很厚,但是走在上面滑溜溜的感觉真是久违了!路上看到有些女孩子很开心的滑着走路,看来年轻人的心情都差不多啊,呵呵。
Not so thick



走向张江软件园...路上的积雪已经被无数张江男,张江女踩化了。
Walking to Office



以前短短的5分钟路,今天却格外的长。
Still snowing



First Snow of 200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