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1日星期一

我中了一等奖!

真不敢相信,我竟然在公司年终联欢上面中了一个一等奖--价值2500RMB的机票一张。

公司这次竟然难得大方了一回,百来号人几乎人人有奖。首先50个普奖,价值100元-200元不等的奖品,然后25个高级点的普奖,价值200元-700元不等,三等奖3名,价值800元的三星移动硬盘一个。然后两个二等奖,PSP一个。一个一等奖和一个特等奖,价值5000多的液晶电视一台。

老实说,我一开始就在祈祷,因为我最想要的是PSP,所以我一直要老天保佑,不要让我抽到垃圾奖。抽完普奖我一下子心情激动起来,因为在还剩下20来个人里面抽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和特等奖,概率是多么的高。但是抽完二等奖,看到PSP落入他人之手,我的心情又沮丧起来。因为我从小到大就没有中过任何奖,既然我一直期盼的PSP没有给我,那说明这次老天还是没有帮我。可是等到一等奖的电话号码出来,我一看最后四位是2007,我一下子傻了,没想到老天还是给我开了个玩笑,先让我沮丧一回,然后一下子给我一个惊喜。

不过老实说,这个奖实在不实惠,要我自己拿了机票去报销。我又不打算出去玩,这机票只能从别人那里拿了。

我现在正在考虑,这点钱该怎么用呢?买PSP好呢,还是买XB36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