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4日星期四

一等奖引发的混乱

我发誓这是最后一次写关于这次的一等奖了。主要是我实在忍不住要骂人了。

上次提到公司让我自己订票,然后他们找代理公司打钱。然后出票,把行程单发给我。今天我想这事宜早不宜迟,于是早上找熟人订了票,2570RMB。把信息发给公司行政后就开始考虑怎么把钱拿到手了。结果等了半天没有回信,没办法,打电话过去催一下,行政也客气,说马上就帮我去办。结果等了半天,行政电话过来说代理公司觉得麻烦,所以决定直接把钱给我,明天让司机带过来。当时我就像骂人,我这几天可没少在公司问人,想转手那个破奖,直弄得别人见我就摇手。然后好不容易以一顿饭的代价找了同事的姐姐帮忙订了票,现在竟然说可以直接给我钱,TMD早点干嘛不说!!

我只能让同事的姐姐把票给取消了,虽然没有折钱,但也是一个人情了。遇到这样的公司我真的无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