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2日星期二

Primeval Season2 Start

Primeval,中文名是远古入侵,这部片子是我前阵子无意中看到的,剧情老套,但是很合我的口味。另一方面英国英文听起来别有一番风味,英国式的幽默也和美国人的幽默不同,看多了美剧换换英剧也不错。

这部片子讲的是时空中出现了Anomaly,一种类似时间隧道的东西。远古生物可以通过这个东西来到现代社会,这个东西可能出现在任何地方,有霸王龙的森林,有15英尺长的远古巨鳄的湖泊,甚至还有超级进化捕猎生物的未来世界。每集讲一种生物通过Anomaly来到现代,然后英国的Home Office组成了一个team来处理这种情况。但片子不是那种重口味的恐怖片,里面到处充满了英国式的小幽默,我喜欢!

还有一条主线,就是主角,Cutter教授的妻子在8前年进入这种隧道,然后在现在世界和远古世界中流连忘返,她明明知道回来的途径,但是却不肯回来,然后又每每在众人危及的时候出现帮人一把,给人感觉是非常不可信任的一个人。但是她却有着比主角们多8年寻找和对付Anomaly的经验,使得主角们不得不依靠她的帮忙。

这个故事听起来很老套,但是时间和空间错位永远可以有无数吸引人的话题。而且巨型怪兽或者傻乎乎的渡渡鸟之类的东西,还是很吸引人的。特别是最后教授在过去做的事情竟然影响到了现实世界,使得现实世界的一个人一下子从人们的记忆当中消失了,而这个人却是教授在失去妻子8年之后重新爱上的一个女人,呵呵,事情有趣了。

现在,第二季终于出来了,回去下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