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星期五

PM with no IT background

这片文章我准备写双语,因为这是个真实的笑话。虽然还不是非常可笑。
It's a real joking, though it's not so funny.

昨天我正在写程序,突然听到旁边得一个PM在和他手下得一个程序员通电话。很快他说出了非常经典得一句话:
“……那个错误号是0乘以80004005……”
我还没有反应过来,但是80004005对我来说再熟悉不过,是COM的错误“Access Denied”。于是我很快反应过来,这个PM报的是一个COM错误。不过把0x报成0乘以,这个PM真是太有才了。从这一句话,我就能知道他没有多少编程经验或者it行业经验。
还好他没有报成0乘以8千万4千零5,否则我肯定喷饭!!

I was writing program when I heard a PM beside me calling his engineer. Soon I was attracted by him, : ".... the error number is 0 multiply 80004005....."
80004005 is very familiar to me because it is a COM error "Access Denied". Thus I knew he was saying a COM error, but he mistook the hexidecimal prefix 0x to be "0 multiply".... He is genius, my God!
It's not bad he didn't say "0 multiply by 80 million 4 thousand and 5" , otherwise he was killing me for sure!!


---------------------------------
PS. 我好像没有讲笑话的天赋,我自己看了都不觉得好笑。。。。。 原谅我把,就当冷笑话冷处理好了。。。。

没有评论: